阿唷Yosan

卓婭🍊辰砂🍊 割腿肉🍗
基本都是有飆車的、看到🚗🏎️請斟酌觀賞「⚠️有」就是有、不吃的請小心

【光倫】服を交換

復健練習,短又不知所云真抱歉。

其實本來設定的時限是一個小時的......果然是不可能呢(笑),結果花了快兩個小時。

選了第四個題目的交換衣服。

其實白襯衫的精隨要在後半段飆車才看的出來(你),有人要看的話再繼續寫好了。(其實是因為時間太晚了寫不完)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「真是、為什麼要做這種無聊的事……」

嘴裡念念有詞,八神輕皺著眉,整了整剛套上身的白襯衫。扣上胸前從上數下來第二顆扣子時,過度的寬鬆感讓八神嘆了口氣。

「真是……」

儘管抱怨的聲音沒停過,八神還是套上比起自己喜好的款式還要女性而素雅剪裁的長褲,大腿處緊繃的感覺又讓八神不快的哼了出聲。

「喂……りん~換好了哦?」

邊喊著,八神走回客廳。

被喊著的人正坐在面向門的椅子上,雙手撐著椅面,一臉期待的看向八神。

遠山早已套好黑色長袖素T恤和花紋長裙,胸前的衣料繃得多緊已經是誰都能發覺的程度。

「啊~好適合~」

遠山雙手合十,愉快地說,眼裡閃爍著興奮的光芒。

「真、真是……哪裡適合啊……」

既感到尷尬又有點害羞,八神別過臉,搔著頭。

「才不呢、很好看!」

遠山繞到八神的面前,直直盯著八神的雙眼。

「不、適、合!りん也是,我的衣服一點也不適合りん啊!」

「是嗎……?除了胸前緊了些之外,我覺得很好啊?」

低頭看了下自己的胸口,遠山抬起頭,疑惑地看著八神。

這次八神真的是太過無奈地大嘆了口氣。

「……是、是,りん的身材很好,我已經知道了。」

八神轉過身,大大地攤開雙手。

「诶、不、不是那個意思啦!」

故意為之的惡作劇果然讓身後的人慌張了起來。

八神勾起了嘴角。

「已經可以了吧?我要脫掉了。」

沒等到りん的回應,八神已經解開下褲的扣子,讓早就繃得難受的腿得到紓解,成了只穿一件下褲的、一直以來習慣的樣子。

無視りん感到惋惜的嘆息聲,八神無所謂地將長褲往沙發上一扔。

「真可惜……明明很適合……」

「就說了不適合!真是、我才剛回國就這樣整我嗎……」

一邊抱怨著,八神躺在了沙發上。

「……要喝咖啡嗎?」

「嗯~麻煩了~」

漫不經心的回應,八神瞪著天花板。

 

 

 

將近一天前從法國遊戲製作公司的工作中解脫,回家拉起行李就跳上計程車直奔機場。

遊戲開發結束後,到新遊戲開發前有個不長不短的空檔,似乎是每間遊戲開發公司都會面臨的狀況。

法國的同僚們大多安排了和家人一同旅遊的計畫。

八神呢?要怎麼辦?

銀髮的上司這麼問我。

雖然也想過自己在法國旅遊個幾天。

要不然、回日本一趟吧?

銀髮的上司微笑著。

雫說,有人在等八神。

……葉月さん真是大嘴巴啊。

還記得當天和りん通電話時,話筒那頭明明哽咽卻又故作鎮定的聲音。

但是,我的公寓已經退租了。

畢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國,讓房東為自己留著屋子總是不太好意思。

那……總之先來我家住嗎?

電話那頭的嗓音似乎繃緊了些。

嗯、好啊。

僅僅吐出幾個音節,電話那頭傳來了欣喜若狂的感情。

 

 

 

咖啡杯放到桌上時敲出了匡噹的聲響,將八神的意識從回憶裡拉了回來。

遠山坐在沙發前的地板上,剛好是往後一倒能躺在八神肚子上的位子。

「所以說,為什麼我才剛進門,就說要玩什麼交換衣服的遊戲啊?」

盯著遠山的後腦杓,八神故作不悅的問。

「沒什麼啊,只是一時興起。」

帶著笑意,遠山這麼回答。

「是嗎?」

「コウちゃん就、當成是那樣就行了。」

「是嗎。」

沒有再繼續追問,八神閉上眼。

短暫的沉默後,八神動著唇瓣。

「雖然一直都有通電話,不過這樣面對面還真是、好久以前的事了。」

「是啊。」

挪動身子,八神坐到遠山身旁。

「嗯……好喝……」

「謝謝。」

盤起腿,八神微微低下頭。

「りん、稍微瘦了點嗎?」

「稍微、吧?」

「沒有好好吃飯嗎?」

「有吃吧、姑且。」

「喂……這樣怎麼行?」

「工作很忙嘛。」

「這種事我也知道,但是……」八神停頓了下,拽緊襯衫的下緣,「りん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行。」

「那是、我要說的話才對吧?」

這麼反駁著,遠山笑了出聲。

感覺到臉頰正逐漸發燙,八神晃了晃頭,一鼓作氣將梗在喉頭的心思化作句子。

「雖然我在的時候也好像幾乎沒有好好照顧過りん,不如說都是りん在照顧我,我也只是一直和りん撒嬌……唔……所以……」

即便話語因為心虛而漸漸縮小的音量,遠山仍是好好的聽見了。

「所以?」

於是能夠,壞心眼的捉弄著臉頰早已紅透的八神。

「……真是……之前也說過了不是嗎……」

「既然如此,這次也能好好說出口不是嗎?」

看向頭上彷彿長出兩個惡魔角的遠山,八神大大的嘆了口氣。

「りん如果有什麼狀況的話我會很困擾的……因為是、最重要的人嘛……」

看著八神紅透的耳根和為了掩飾害臊使勁搔頭的樣子,遠山笑了出聲。

「真是、不要笑了!」

「因為コウちゃん的樣子非常可愛嘛,連我沒想到的事都又說了一次。」

遠山又笑了起來。

「喂!太狡猾了!還不都是りん要我說的!」

「要說狡猾的話,告白之後就飛往法國的コウちゃん才狡猾不是嗎?」

「唔……」

「真的,很狡猾……」

遠山脆弱的笑臉,讓八神愣了一陣。

「……抱、」

歉。

在下一個字說出口前,遠山用食指抵住了八神正要開合的嘴唇。

「別說。」

遠山搖搖頭。

「コウちゃん沒有做錯什麼事。」

說著,遠山將身子又靠近了八神一些。

「我只是想撒撒嬌而已,抱歉呢,對コウちゃん惡作劇。コウちゃん追尋夢想的樣子,我想要一直支持下去。」

遠山垂下頭,瀏海遮擋了雙眼。

「所以,通電話的時候,我總是沒說。」

再抬起頭,遠山的眼眶已經有些濕潤。

「本來現在也不打算說的。」

遠山笑著,眼淚從臉頰滑落。

僅僅是自然反應,八神撫上遠山的側臉,以指腹抹去眼淚。

「但是,看到コウちゃん之後,就再也沒辦法忍耐了。」

撫上八神的手背,遠山的手有些顫抖著。

「沒關係的。」

掛著一貫的爽朗笑容,八神回應著。

「りん想做什麼都可以。」

幾乎是傻笑著,八神看向遠山。

「我也想,成為能讓りん依靠的人嘛。 」

眼淚又滑了下來,遠山緊抱住八神。

「我、真的……」

「嗯。」

「很想コウちゃん……」

「嗯。」

「很想一直待在コウちゃん身邊……」

「我也是哦。」

「所以、起碼現在,讓我撒撒嬌……」

「可以哦。」

「……太犯規了……」

「……诶?」

「コウちゃん這麼帥氣的樣子,太犯規了……」

「诶、诶?」

「想接吻。」

「诶……」

「想做比接吻更多的事。」

「……哈……可以哦。」

「……很不情願的樣子呢。」

「因、因為很害羞啊!」

「不想嗎?」

「不、不是!」

「那就是想囉?」

「呃……」

「原來如此。」

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啦,りん真是壞心眼!」

「哈哈……抱歉、抱歉。」

遠山捧著八神的臉頰。

「那、再一次。」

這次沒有了壞心眼的惡作劇,遠山將自己的唇,覆上八神的。







光倫 1(其實是0.5吧)/1




评论(7)

热度(1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